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基层就业宣讲会
2022-05-05     (点击: )

为了让学生及时了解各类基层就业项目、政策和要点,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在基层中就业、成长、成才,5月5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召开了此次基层就业宣讲会。

本次宣讲内容涉及“特岗”“选调生”“公考”等就业项目。首先,会议简单介绍了特岗教师政策,并介绍特岗教师的招聘条件。其次,辅导员还介绍了报考选调生的要求,积极鼓励广大同学投身基层、服务社会,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计算机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视野,了解基层就业的政策,做好就业选择与职业规划,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就业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不断提高我院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