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助就业,明技巧”-从校园到职场的花样蜕变就业指导讲座
2020-12-20     (点击: )

“助就业,明技巧”-从校园到职场的花样蜕变就业指导讲座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使毕业生更顺利毕业,1218日,我校就业辅导员在中巴软件大楼104室开展并主持了本年度的就业技巧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张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高效且实用的就业小技巧:如何择业、笔试技巧、如何应对面试时的常见提问、如何缓解紧张心理、如何面对突发情况等等。张老师建议同学们在投简历前要了解清楚该职位的任职要求、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且了解单位情况、发展方向、薪酬假期等等;其次,在笔试前要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做好考前准备、克服紧张情绪、认真审题;在面试时要注意仪容仪表、行为举止等,面试前充分准备面试材料、对可能遇到的提问要做好准备、面试时要调整好状态,从容自信的面对考官此次会议的最后张文台老师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张老师指出了往届毕业生就业出现的常见问题,和给出了相应对的解决方法。通过此次就业技巧指导会议,让同学们知道了面对在应聘时如何更好的应对。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