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西部计划活动讲座
2019-12-15     (点击: )

我院辅导员张文台老师于12月10日在中巴软件园104室召开了“西部计划”大学生活动讲座。此次讲座的开展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西部计划,并鼓励、号召毕业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本次讲座中,张老师着重解读了我国现在的“西部计划”以及相关政策。首先,讲述了西部相关内容、招募对象、人数、期限和条件。其次,老师也向毕业生们说明了招募程序、考核和政策待遇等其他相关要求。最后,老师再三重申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的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招募,积极投身到基层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使更多的大学生有了自我选择的机会,也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西部政策,同时还为他们拓宽了就业渠道。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