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大学生村干部主题讲座
2019-12-09     (点击: )

大学生村干部工作是十七大以来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主要目的是培养一大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骨干人才、党政干部队伍后备人才、各行各业优秀人才。为响应社会的需求,号召大学生走国家需要路线,12月5日,我院辅导员张文台老师在中巴软件园104室开展了大学生村干部的讲座活动。

讲座过程中,张老师主要讲述了大学生村干部的重要意义、大学生村干部选聘原则。讲座中还指出,大学生村干部工作是为党和国家培养可靠接班人的战略工程,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强基工程,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人才工程,也是青年学生实现人生抱负的希望工程。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对大学生村干部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使得他们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多了一个可以选择的方向。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