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大学生创业之syb创业培训
2019-01-03     (点击: )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开拓思维,引导有潜力的人更多地创业,让有能力的人在创业途中少走弯路,响应创新创业的号召,实现就业倍增效应,我院辅导员张文台老师于12月14日在中巴软件园104举办了SYB创业培训。

张老师将SYB的创业培训课程的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一共十步,步步相扣,逐渐深入,讲解到位。在培训过程中,张老师打破常规的课堂方式,模拟了一种企业类型进行运营,使得同学们思考问题更加全面深入,在模拟团队分工合作时,引导学生发散思维,锻炼他们的团队意识,增进对他人的了解。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创业不是一个简单的理想的状态,成功的背后都要付出巨大的艰辛。在讲座的尾声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对自己想创业的企业完整的做了一份企业计划书,圆满地完成了这次的创业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