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创业教育讲座
2017-12-21     (点击: )

为了让毕业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创新创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我院于2017年12月6日在中巴软件园104召开了一次创业教育讲座。在本次讲座中,主讲人张文台老师就“什么是创新创业”、“为什么要创新创业”、“创新创业的优势与风险”、“创新创业需要什么”四方面做了系统而详细的介绍。此外,张老师还给部分没有目标、没有经验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尽量多而详细的创业知识、个人建议,并给部分有创业意向的学生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他们在创业的过程中不懂的问题可以及时地向老师咨询,还提出作为没有工作经验的刚毕业的大学生应该脚踏实地做事,为以后打好基础。

本次讲座获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开展本次创业教育讲座,毕业生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好的把握。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