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推动就业指导工作 加强就业政策宣传
2017-11-30     (点击: )

    为了让毕业生更加全面地了解我校的就业安排与就业形势,有效地帮助毕业生掌握相关就业政策,我院于2017年11月24日下午,在中巴软件园104教室举行了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宣传讲座。在本次讲座中,辅导员张文台老师通过大量真实的数据对我院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又全面的分析,并且细致地给毕业生介绍了我校的就业指导安排及就业政策。本次讲座进一步推动了就业指导工作,并帮助毕业生了解并适应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并熟悉就业政策、树立并增强正确的择业观念、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我院就业率。而在这次的政策宣讲中,同学们都表现得热情高涨,并能积极参与互动。

    本次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毕业生们通过这次讲座,对我校的就业安排及就业形势都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相关的就业政策也得到基本的掌握。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