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规划职业生涯 设计精彩人生
2016-12-26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同学们更好地绘制自己的职业生涯蓝图,规划、发展及完善自我,引领和示范职业规划实践,从根本上唤醒大学生的就业自助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并为自己未来的职业价值实现和职业生涯发展做好准备。我院于6月4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了计算机学院第七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主持人的一段简短的开场白后,比赛拉开了帷幕,10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自我展示,讲解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与设计。演讲时,选手们分别在短短的4-6分钟内,现场演示PPT,作品内容完整,创意新颖,涵盖了自我认识、职业认识、职业目标与路径、规划实施计划、备选方案等内容,讲解时思路清晰,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他们结合自己的优势,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和创新精神,在璨烂的星空中划出属于自己的美丽弧线,也让比赛充满了新颖力。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同学们更好地绘制自己的职业生涯蓝图,规划自我,发展和完善自我,并为自己未来的就业与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