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第四届模拟招聘会成功启航
2016-12-14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招聘的流程,了解社会和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标准,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计算机学院  软件学院于12月14日在中巴软件园104室举行了第四届模拟招聘会。这次会议的出席人员有辅导员张文台老师,团委副书记刘忠浩师兄,学生会主席李菊敏师姐以及参加招聘会的选手们。

在面试过程中,各位选手大都能用流利的语言进行自我介绍,说明自己要应聘的岗位以及介绍自己所加入的团队在里面担任的职位。各位评委通过面试者的自我介绍,提出问题进行提问、点评,并且向在座各位介绍了自己的职场经历。选手及观众都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做好笔记。

此次面试中,选手们纷纷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最后,选手们与评委合影留念,为这次模拟招聘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