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从教农村 心系我情
2016-11-28     (点击: )

 

    为了响应肇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提高本学院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2016年11月28日,我院辅导员张文台老师于中巴软件园104开展了农村义务支教讲座活动。

    鼓励大学生支援基础教育,对高校教育也有重要的意义。社会实践作为高校培养人才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是融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和自我教育为一体的教育形式。

    在這次大学生到农村支教讲座活动,张文台老师主要向大学生讲述了大学生到农村支教的重要意义、注意事项、报名程序。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学生对大学生到农村支教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农村支教作为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既是大学生增知识、长才干、受教育的最佳途径,也是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完善自我、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提高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