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咨询活动
2014-03-04     (点击: )
为了让学生对大学生活有一个正确的规划,帮助他们找到未来的发展目标,减少大学学习的盲目性,12月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就业咨询室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咨询活动。由书记颜春萍和辅导员张文台作为主要咨询老师。
在活动之前,首先在院内进行了职业生涯调查问卷活动,从这些收集上来的数据可以看出,很多同学始终对就业前景持有乐观态度,目标不够长远,具有不可行性。针对存在的这些问题,在这次活动中,主讲老师就几个有代表性的规划方案进行了细致分析,指出了其中在规划过程中没有考虑到的一些因素,并就目标长远与清晰度做出了范围的划定,并希望学生在做职业规划时能够从实际出发,考虑自身的外部环境,做到规划的科学性与合理性。
这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了规划的一些基本的知识与技巧,同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