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西部计划与三支一扶
2014-03-06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西部计划,鼓励、号召201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我院5月10日在实验大楼306室召开了“三支一扶”大学生座谈会。这次座谈会旨在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的相关政策,推广“新西部,新生活,新成长”的服务理念,激发我院毕业生的参与热情。
会上,我院颜书记先介绍了我省今年“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以及“到农村从教”的相关政策,随后,颜书记鼓励在座的毕业生积极参加招募,积极投身到基层工作中,在服务基层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13届毕业生纷纷响应,积极向书记咨询问题,热情高涨。
宣讲会结束后,有同学充分表达了对基层工作的热情,并希望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