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学院党政班子召开学生就业的专题会议
2014-03-12     (点击: )

3月13日,大学生就业研究专题工作会议在中把软件园306室举行。本次会议是为深化落实“2013年促就业工作会议”要求而召开的。会议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对于毕业生的工作部署,会上向毕业班的班主任详细了解了帮扶困难家庭和毕业生就业有困难学生的具体事宜。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李坚书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书记颜春萍主持会议。

李书记要求,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量大,一定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工作。督促毕业班的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好毕业班学生离校的具体工作安排。必须紧紧抓住这一就业关键期,掌握毕业生的就业动态,最大限度为本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方面的帮助,特别是经济有困难的家庭。

颜书记指出,负责就业的班主任和各班的联络员一定要在毕业生信息采集中起到中坚作用,落实好就业跟踪,为毕业生提供学校的就业资源,要把工作做细,真正解决毕业生在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搭建好就业信息平台。真真正正的为毕业生服务好。

最后,李书记提出了做好毕业生工作的六大准则,即搜集事例、总结规律、寻找典型、查找问题、对接信息和搜寻资讯。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