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三支一扶”计划
2014-04-20     (点击: )
4月18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对2014级的毕业生进行了“三支一扶”计划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宣传与解读活动,这次活动旨在让毕业生了解相关政策,扩大就业渠道,增强社会责任感。
活动中,颜春萍书记首先对国家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具体内容、招募条件、服务管理和经费及其优惠政策等方面都有涉及。在“三支一扶”计划中,颜书记对西部计划做了重点的解释与说明,并鼓励我院毕业生到实践中去、到更艰苦的地方去经受磨练,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颜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些三支一扶招募的报报考条件、报考时间以及一些与考试相关的科目的介绍,从而让毕业生们对这一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1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