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2014年毕业生入伍预征宣传讲座
2014-04-20     (点击: )
为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毕业生履行义务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展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毕业生入伍预征宣传讲座”。
讲座从“为什么要鼓励高校毕业生入伍当兵”、 “征集政策规定”、“应届毕业生入伍的鼓励政策”、“大学生入伍后个人发展及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事实证明,军营是一块培育人才的黑土地,是一个磨砺人才的竞技场。一大批受过高等教育的热血青年,经过军旅生活的锤炼,会使他们成为 作风良好的高素质人才,必将对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征集高校毕业生入伍,也是促进学生成才的有效途径和解决当前大学生就业难的重要渠道。
此次讲座对入伍政策的解读,使同学们对入伍预征政策及个人在部队的发展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强化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观念。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