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加强毕业生就业意识,提高择业就业能力
2014-11-07     (点击: )
11月6日晚,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面向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讲座。学院副书记作为主讲人出席本次讲座。
会议对往年学院毕业生近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学校方面的就业政策和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详细介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到农村从教,大学生村官,毕业生入伍。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帮助毕业生掌握相关的知识,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择业就业。

现场3

现场2

现场1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