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搭建平台育人才
2024-03-22 陈彦雄    (点击: )

2024年3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王俊波等7人前往肇庆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和调研。

首先,走访了中导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杨义禄介绍了各岗位人才需求、公司产品、技术研发领域等,将为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或实习岗位。座谈中还就产学研合作和党建共建进一步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另外,还走访了广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公共实训中心,双方研讨了校企合作、专业实训、校外实践基地等内容,为学生搭建了职业能力提升的平台。

本次访企拓岗和调研既为2024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也为产学研、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