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春风送岗——中国银行肇庆分行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4-03-13 杨玉孟    (点击: )

为进一步抢抓招聘黄金期,帮助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2日,中国银行肇庆分行在我院315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学子搭建就业桥梁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子,学院精心组织,确保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同时,中国银行招聘团队也为此次招聘会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岗位选择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会现场,中国银行肇庆分行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张新宇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使同学们对银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会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与招聘团队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其招聘需求和任职资格等问题。中行招聘团队就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员工福利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期待。

本次校园招聘会不仅为2024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一个与用人单位直接接触和交流的平台,而且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实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以赴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