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计算机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2023-06-20     (点击: )

    6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院长邵平、副书记陈彦雄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表达关切和美好祝福。

    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为各位毕业生带来了关怀、鼓励和指引,缓解了同学们即将毕业的紧张和迷茫。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今后即便步入社会,也会怀念母校感恩母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的力量。

    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并帮助不少毕业生缓解了对未来的担忧。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相信毕业生们带着这份温暖,一定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奔赴锦绣前程!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