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朴实赋能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到我院宣讲招聘
2023-04-23     (点击: )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推动校企交流合作,4月23日下午,朴实赋能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应邀到我院开展宣讲招聘活动,计算机学院近20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朴实赋能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竞争优势、职业发展、薪资待遇、面试方式等方面进行宣讲介绍。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具有完整的福利制度与晋升制度。公司负责人对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公司一直将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列为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希望更多计算机学院学子加入公司,与公司共同发展、共享发展红利。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薪资待遇、公司需求、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关系,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和就业选择,希望同学们紧紧抓住春季求职关键期,以时不我待精神状态,积极主动开展求职就业。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