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职”引未来丨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班会
2023-03-17     (点击: )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近日,我院辅导员梁燕龙老师结合毕业生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就业指导系列班会。

“树立积极观念,主动就业择业”

辅导员梁燕龙老师从毕业生情况、就业市场、就业形势、毕业生专业分析等方面展开,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择业态度,培养良好的就业心态,及时了解行业需求变化,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优势,拓展多元化职业发展道路。

“分析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明确目标方向”

辅导员梁燕龙老师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认真讲解就业创业政策以及就业服务信息,帮助毕业生们解读所关心的就业岗位发展优势,引导同学们“认清形势、主动出击、顺势而为”,尤其善于把握就业“机遇”,在奉献和奋斗的征程中绽放青春光彩。

“调适就业心态,客观分析自我与现实”

辅导员梁燕龙老师详细介绍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提醒毕业生们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同时分享了就业心理调适技巧,鼓励毕业生们克服依赖和从众心理,明确自身优势,找准就业方向,以更加主动的姿态迎接就业挑战。

本次系列班会帮助毕业生激发就业的内在动力增强了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愿所有的2023届毕业生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前途似锦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