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计算机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2022-12-07     (点击: )

为深入了解毕业班学生思想状况和毕业规划,缓解疫情带来的就业焦虑,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2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坚党委副书记陈彦雄与毕业班辅导员梁燕龙对毕业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并送去了关心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升学情况、未来规划和毕业论文设计撰写情况。李坚书记希望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好成绩;升学的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早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暂未就业的同学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观,先就业后择业,不断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工作机会

同时,陈彦雄副书记嘱咐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鼓励毕业生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未来,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展现计算机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努力为社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学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与社会。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