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促就业、稳就业,计算机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2-04-28     (点击: )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中巴软件楼104室又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的工作小组会议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把脉”,帮助解决“就业难”问题,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

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班主任。会议由副书记陈彦雄主持,他首先传达了4月19日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谢冠华副书记就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的要求,接着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辅导员张文台通报了学校和学院目前就业情况。会上针对我院就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具体做法和要求。

最后邵平院长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大家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对于2022届还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做好帮扶,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就业需求,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教育引导毕业生就业;加强对毕业生心理疏导,鼓励学生积极去应聘,先就业后择业;提出学院大力支持并提供专项经费,为就业率提速保质,全力以赴完成学校就业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