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引进来 走出去
2021-12-21     (点击: )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和各企业单位搭建起沟通的平台,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2月19日,我院组织15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广东省2022届的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

本次活动在我校的第二田径场内举行,现场有进百个企业在线宣传。在招聘会中,计算机学院的人才需求是需求量较多的人才之一。会上,多家企业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各企业皆从公司背景,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简单的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优点及发展愿景。

此次将各企业“引进来”,为的是带领应届毕业生积极地“走出去”,让毕业生们对更多企业的背景、文化以及更多信息有进一步的了解。不仅完美地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对就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做到了真正的互惠双赢。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