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助就业 明技巧
2019-12-09     (点击: )

为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使毕业生更顺利的就业,12月6日,我院专职就业辅导员张文台老师于中巴104主持开展了就业技巧指导讲座。

专职辅导员张文台老师主要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择业、笔试技巧以及面试时的常见问题、如何缓解紧张心理、如何面对突发情况等内容。张老师建议毕业生首先在投简历前要了解工作内容和职务,了解单位情况、发展方向、薪酬假期等福利;其次在笔试前要认真查阅与其相关资料、做好考前准备、克服紧张心理认真审题;接着在面试时要注重仪容仪表、行为举止,充分准备面试材料、对可能的问题做好准备,面试时要调整好状态从容自信的面对考官。并且在讲座的最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讲座指出了往届毕业生的常见问题和技巧,并解决了学生对就业方面的一些疑问。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