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走出去”—2019年肇庆市“首次人才交流会”
2019-10-24     (点击: )

为切实加强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月19日,我院组织120名左右学生报名参加了2019年肇庆市“首次人才交流会”。

交流会在肇庆市七星岩东门广场举行,现场有近百个企业在场招聘。各个企业招聘的专业人才类型多种多样,其中我们计算机学院的人才需求是需求量较多的专业人才之一。交流会上同学们都手持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十分憧憬的在人流中穿梭,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此次交流会完美的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对社会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更简单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且双赢。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