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公寓
2019-06-26     (点击: )

带着对2019届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6月25日,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公寓,看望毕业生同学,为全体毕业生送去了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学校领导都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征求毕业生对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生活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同时提醒毕业生们做好离校期间的安全工作,尤其是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的保管。领导们还表示,有困难及时咨询学院老师,学院将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各院系一定要认真做好工作,努力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让广大毕业生高兴、满意地离校。

追忆四年大学生活,毕业生们表示忘不了老师的辛勤教诲,并会承载着期望与责任努力工作,作出成绩回馈母校。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