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考研指导讲座
2019-06-13     (点击: )

为了给有意向考研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两点在中巴104,举办了“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王俊波副院长与陈建平副院长主持。

王院长和陈院长先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接着从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以及肇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近三年考研数据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然后根据自己潜心研究多年的宝贵经验,向我们传授他的考研策略,希望我们能够刻苦认真,扎实打下基础,多阅读课外书籍,为自己未来打拼,让我们受益匪浅。廖教授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与教授积极互动,使得讲座最后在一片热络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