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传播职业理念,规划精彩人生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
2019-04-08     (点击: )

为了响应广东省职业规划大赛的号召,给更多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机会的平台,2019年4月4日,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张文台老师在中巴104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大会,学生辅导员、计算机学院各班班级的班长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张老师强调,进入大学就要做好自己的规划,这不仅是大学的规划,更是人生的规划,让规划指引自己前进。张老师积极动员班长鼓励学生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促进学生制定和执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并积极参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且详细介绍大赛参加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同学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从而增强自信心和演讲能力,而且能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从而为自己的目标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