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教育>>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2017-12-29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琪于近日带领教职工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赴上海市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开展以“勿忘历史、革命精神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聆听革命斗争史、讨论等形式开展。教职工党员参观学习了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的烈士遗物、书信等,并认真的聆听了讲解员对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的详细介绍与解说。李琪副书记表示,要党员同志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勿忘历史,深入学习革命前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职工党员表示,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进取,奋斗终生!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