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教育>>正文
 
 
激情飞扬,展现自我----党的十九大专题演讲比赛
2017-12-31     (点击: )

    12月24日,党的十九大专题演讲比赛在我院举行,比赛旨在形成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井源,团委副书记沈锋、陈奋扬,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赖晓聪担任评委。

    选手们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切入,进行了一场各具特色的演讲,表达了奋发向上、敢于突破创新、积极奉献的理想抱负,以及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精彩的演讲赢得观众席上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7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15软件1班的杨喜谋同学夺得一等奖,来自17物联网工程班的陈灿华和16科技2班的谢健涛则荣获二等奖的荣誉。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历时半个月,由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主办,近40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该活动是积极响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九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而开展的项目之一。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我院学生不仅锻炼和提高了自身的语言表达、情感表达等综合能力,而且在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学习与理解,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时代风采,青春风貌!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