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集体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
2017-12-31     (点击: )

    为了积极响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九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我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带领下,顺利开展了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的活动。学生党员针对所诵读的部分内容,联系实际,积极认真的谈感想、谈体会。

    按照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我院坚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而以党支部为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每位党员轮流进行,我院学生党员不仅展现了自觉主动学习党的新政策、新文件的时代风采,而且在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学习与理解!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