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教育>>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8-04-23     (点击: )

    4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在行政楼招聘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井源,2018届毕业生党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井源老师重点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角度,引导及教育毕业生党员要把毕业前党组织关系转移任务以高度的认真态度去完成,把这项工作作为大学生党员走向社会,继续履行党员责任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一步去对待。

    井老师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分为省内转接与省外转接两部分,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由于广东省在2018年实现了网络版党务系统的全面覆盖,所以广东省内的党组织转接流程全部都在网上进行。井源老师主要就其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如网络版党务系统在转接党关系的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询问清楚接收党委的具体名称。毕业生党员就党关系转接的疑问也与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会议上,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国歌,毕业生党员表示:会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教诲,谨记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勤奋,再创佳绩!

 

    又讯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于4月20日下午面向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述、重要精神的宣讲与动员。

    会上,井源老师以“深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为题,向毕业生党员重点强调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要意义,要求毕业生党员对该著述进行认真的学习,并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学习任务,争取把著述中的相关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到自己的生活、学习与工作中。

    通过此次动员宣讲大会,我院毕业生党员一致表示,会在接下来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时时刻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