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教育>>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4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于今日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山市孙中山故居、孙中山文物馆、孙中山家风展览馆,开展以“瞻仰伟人伟绩、廉洁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走访、讨论等形式开展。教职工党员重温了孙中山先生思想的精髓,孙中山思想最核心的就是“爱国主义”,教职工党员表示,会继承和发扬中山先生思想,成为心怀国家大义、民族情怀的中华儿女。教职工党员通过参观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主题的孙中山家风展览馆,深入学习了革命伟人的廉洁思想,表达了要廉洁自律的坚定决心,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