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教育>>正文
 
 
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支部培育建设会议
2017-10-25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培育新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支部,2017年10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所有成员在中巴软件楼104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由支部书记张梦娇同志主持。

会上,张梦娇书记根据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优秀经验和实际成效,阐述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支部,一是坚持以学习为基础,努力提高党支部和党员能力素质;二是坚持以服务为目的,努力校准党支部和党员职责定位;三是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努力激发党支部和党员创造活力。会中,与会支部成员对如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支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张梦娇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必须积极加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支部建设中来,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C:\Users\微凉\Documents\Tencent Files\111491787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1024_180020.jpg

说明: C:\Users\微凉\Documents\Tencent Files\111491787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1024_175908.jpg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