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育才>>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学好党史教育,将理论思想付诸于实践中,同时也为了推进感恩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彦雄带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支部于1129日下午5时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是打扫学院创文网格区域的卫生。支部成员根据任务分工认真打扫,半小时之后,创文网格区域变得焕然一新,获得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亲身参与本次志愿服务,切实的感受到了党员先锋模范和为人民服务的实际意义和重要性,与上一阶段的党史教育成果不断对照,不断完善,使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了很大的提高,本次志愿服务达到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