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育才>>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与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共建活动——入党故事分享
2021-11-12     (点击: )

20211111日晚7点,在第一教学楼207举行了党团共建第一次入党故事分享,主讲人为19科技一班学生党员郑燕华和19科技三班学生党员叶伟珊。

郑燕华同学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后的首次谈话展开了此次入党故事分享,通过谈话时老师提出的问题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后更加关注国家时事,以党员的角度看待,并逐渐充实自己的思想。叶伟珊同学怀着对党的崇敬,积极主动入党,从为什么要入党展开此次入党故事分享,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后,更加注重将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郑燕华同学和叶伟珊同学都从自身经历出发,向21科技一班团支部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使21科技一班团支部的同学对入党有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其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入党。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