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育才>>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与团学机构共建共创活动---入党故事分享
2021-11-24     (点击: )

20211124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机构共建共创活动之入党故事分享在肇庆学院第一教学楼320举行,本次出席人员团委副书记张润杰同学、支部学生党员陈湘、王婉仪、汪国龙和团委机构人员。他们将共同参与了这次入党故事分享活动

本次会议流程是由团委副书记张润杰同学讲解关于会议目的意义接下来由支部同志陆续进行入党故事分享最后由团委书记张润杰做会议总结。

会议总结:在日常的生活过程中,同学们在关于入党的具体流程以及对入党这件事情上认识不够深刻,再加上在接触学生党员这方面相对比较少,使得同学们在入党这件事情上没能有一个很好的认识。了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我们开展了这次活动。我们本着这次入党故事分享活动也是希望可以让更多学生机构人员有渠道有资源去了解认识到我们的学生党员的一个成长经历让大家有目标有追求的展开自己的大学生活,一起和我们学生党员共进共勉。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