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 永葆党员本色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分党校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展
2023-04-06     (点击: )

2023年3月27日我院分党校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彦雄老师以及专职组织员出席本次会议。

陈彦雄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仔细讲解了入党的具体流程,并解释了发展党员需要严格履行“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的制度,并强调,积极分子首先遇到的就是入党动机的问题,入党动机正确与否,不仅关系到要求入党的学生能否为创造入党条件产生正确的导向和内在动力,而且关系到要求入党的同志在入党后,能否始终不渝地坚持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正确的入党动机可以产生正确的入党行为,并用科学的方法去实践它;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则会驱使人们采用不正确的思想和行为去实践自己的愿望。所以,端正入党动机是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必须解决的首要问题。端正入党动机,才有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从主观上寻找原因,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以实际行动努力克服,争取早日入党。

   根据学院党校年度培训计划安排,2023年3月27日至4月2日期间开展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意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受教育和接受考察的机会,同时也是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一环。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