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加强落实 “四个一”行动
2020-07-13     (点击: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20207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启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

会议由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俊波同志主持,共分四个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王俊波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第二项议程,由王俊波同志介绍我系“四个一”工作方案,要求各位支委成员制定每个具体活动方案,及时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第三项议程,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坚同志为全体党员讲题为《疫情防控战,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党课;第四项议程,由每位党员讲述身边的战疫故事,包括亲身经历的自己、或者身边人的战疫故事,并发表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悟。

本次会议对我系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党员同志们表示,“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个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座座坚强的战斗堡垒,凝聚着人心、守护着家园。每一位党员都要以良好的作风冲锋在最前面,战斗在第一线;都应该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坚守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努力踏实走好未来的路,向一线工作者学习,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