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机关带班党员见面会
2019-11-20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更好的促进班级文化、学风等建设,我院于20191120日召开了机关带班党员见面会。我院党委书记李坚、副书记陈彦雄、辅导员、相关班级班主任,机关带班党员张扬超、焦飞、连钦兴,以及相关班级班委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李坚书记和陈彦雄副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三位机关带班党员的加入,并就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向三名机关党员老师做了简单阐述。希望机关党员能助力我院相关班级的班风文化建设等工作,为学生的思想教育、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随后,三位机关带班党员就自己以往的带班工作经历谈了一些想法和工作思路,并表示会充分利用好带班机会,为班级、为学生做实事,进一步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推动班级工作向前发展。最后,2018级各班班委、班主任与机关带班老师分班级召开了小的交流会,机关带班老师积极地与相关班级的班主任和班委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我院将以此次机关带班党员见面会为契机,加大与机关带班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协助机关带班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班风、学风、院风、校风建设,努力为学生打造良好的成长成才平台,助力我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向前迈进!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