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生党支部在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5     (点击: )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党员的自律、廉洁意识,1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肇庆市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在参观学习中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接受廉洁家风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陆续参观了高要家训文化展馆、坑尾村家训展馆、怡和堂书画馆、黎雄才故居展馆、旧生产部队展馆5个展馆,认真学习参观了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家训家规文化。通过实地参观家训廉政基地,让师生党员对家训家风和家庭美德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好的家风带来好的社会风气。学生党员在怡和堂分享了自己的参观学习体会,同时又分享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心得,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师生党员认识到要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家训家风,以良好的家训家风带班风、促校风、正党风。

  师生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会坚持做到自律廉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良好家风、学风、校风,为我校申硕工程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