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在阅江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点击: )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和通知精神,于9月27日下午,全体党委委员到阅江楼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阅江楼各展厅、忆初心践承诺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阅江楼张闻天生平展厅中,大家非常认真学习了张闻天的事迹;随后参观了铁军叶挺独立团的史迹文物,从这段光辉伟大的革命历史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作风俭朴、以身作则的铁军精神。最后,在学院党委李坚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阅江楼崧台书院“初心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重温了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在阅江楼的“初心堂”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字字铿锵,热血沸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委员再次受到了红色文化的熏陶洗礼,党性意识和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担当、积极作为,为我校申硕工程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 
站长统计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