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在初心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7     (点击: )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积极落实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肇庆学院初心堂入党宣誓活动指引》(试行)文件精神,于5月15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党员在初心堂开展了以集中宣誓、观看党章专题教育片、参观党史长廊为内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院党委书记李坚的带领下,教职工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中宣誓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党内组织生活的仪式感,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教职工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接着,李坚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了党章专题教育片,对党章总纲、党员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等专题进行了重点的学习,不仅使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而且有效地激发了教职工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对党员义务和权利的认识践行,做到讲奉献、讲担当、讲作为。最后,教职工党员集体参观了初心堂的党史长廊,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既深入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又光辉的历史,又认识到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必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我院教职工党员的党性意识、理论素养等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大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我校申硕工程、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