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9-04-25     (点击: )

    4月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在软件大楼104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我院专职组织员井源、2019届毕业生党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井源老师重点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角度,引导及教育毕业生党员要把毕业前党组织关系转移任务以高度的认真态度去完成,把这项工作作为大学生党员走向社会,继续履行党员责任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一步去对待。井老师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分为省内转接和省外转接两部分,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井老师主要就其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如网络版党务系统在转接党关系的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询问清楚接收党委的具体名称。毕业生党员就党关系转接的疑问也与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国歌,毕业生党员表示:会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谨记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勤奋,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