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19-01-07     (点击: )

    2019年1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建工作,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问题,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目标。

    我院八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李坚就各支部书记的汇报情况作了一一点评。李坚书记肯定了四个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等,但也提出学生党支部所存在的问题,如学生党员教育学习理论不够深入、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还需要更加细致、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等。李坚书记也点评了四个教工党支部书记的汇报情况,指出教工党支部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相关文件、理论,还需要加强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最后,李坚书记和邵平院长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情况,提出了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本次会议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学院师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上的成绩,找出存在的问题,讨论了新一年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会根据学院党委提出的问题清单和工作目标,对照问题抓落实,努力提升自身的工作质量和业务水平,并进一步推进各自党支部的组织力提升和支部的建设工作,提高我院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