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团共建——入党故事分享
2022-03-25     (点击: )

2022317日,在一教208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入党故事分享活动,此次为21科技一班团支部的同学们进行分享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的高子豪、汪国龙、吴晞晗同学。

高子豪同学讲述了自己从入党前到入党后的心路历程变化,在批评中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汪国龙同学在优秀同学的激励下,坚定地加入了党组织;吴晞晗同学被疫情中无私奉献的优秀党员所鼓舞,义无反顾地决定要当一名能够为人民服务的党员。从三位同学的分享内容可知,他们都在加入党组织之后不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思想水平在这段时间内不断提高。

经过这次分享,三位学生党员的演讲让21科技一班的同学们对入党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