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与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党团共建共创活动正式启动
2021-10-22     (点击: )

202110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和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13教室开展了党团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是2021级科技1班班长兼团支书周振佳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参与这次活动的师兄师姐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的希望。

其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书记梁燕龙老师发言,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到我们党团共建的目的以及后续展开内容,如入党故事分享,学科知识竞赛,学业帮扶,共同志愿服务等活动,在一系列活动中,希望通过党支部的学生党员的大学经验分享,帮助团支部的同学更快了解大学有关党方面的认知、相关学业方面了解等,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的榜样鼓励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团共建启动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后续的活动中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的团支部同学会对入党故事分享,学科知识竞赛,学业帮扶,共同志愿服务等内容有一个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