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史明志,践行使命
2021-06-03 邹卫    (点击: )

    6月1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在学院104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秦祖明博士,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本次讲座。

    

    秦祖明博士以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事件为主线,按时间顺序为党员详细讲述“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中国红军长征”等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从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三方面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秦博士通过具体的历史事件讲述,为我院党员阐述了上一代党员先辈们是如何救国图强,如何践行使命担当,诠释“自强不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无私精神。秦祖明博士鼓励学生党员在家国使命中延续红色基因,在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院长邵平代表学院感谢秦博士的精彩讲座,希望教工和学生党员落实好党史学习的各项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切实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党建工作质量。希望学院党员学子在学思悟实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使命。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