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分工会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2020-01-22     (点击: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2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坚、院长邵平、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陈建平一行三人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分工会先后来到梁巧玉、邱晓阳、陈岚等离退休教职工家中看望慰问,向她们表达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与她们亲切交谈。慰问时,学院领导详细询问离退休教职工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对她们为学院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她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

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学院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迎宾大道肇庆学院软件大楼(中巴软件园内) 邮政编码:526061